LIFE

宝宝 谈一谈吧 冷静下来 想了很久了
1、9月30号 你去看电影了 而且是单独跟男的 你没提前告诉我 我后面看你朋友圈才知道你去看电影了 我打电话问你 跟谁看 男的女的 你说男的 我刚开始还觉得你骗我 因为我之前跟你说过 不能跟男的单独出去 你答应了 没想到你却真的跟男的 我知道是奥利奥 我也知道是你主动约他去看的 这个我真没想到 你太让我失望了 比起我以前抽烟 打游戏的事情 你这个真的是让人失望透顶 我也问过同样的女孩子 别人也是说有了男朋友 就几乎不会单独跟别的男的出去了 顶多是同事平常工作吃个饭 因为别人懂你所说的换位思考 我不管你那天是因为什么 跟我吵架生气也好 还是心情不好 你这样做 实在是令我失望透及 而且你没提前跟我说 事后我问那个男的是谁 你也没说 你不要说我没问 我记得很清楚我问了
还有我们10月份在南宁分开回去后 第二天晚上 你就跟007出去 还是007来接你的 你不用管我怎么知道 我就知道了 而且这是事实 你也没跟我说
2、社交问题 你做得真的不是一般的差 我身边的朋友 亲戚 亲人 我跟他们聊了很多 没有一个人觉得你是爱我的 尽管他们这样说 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维护你 说他们不是我 感受不到 但是别人怎么说 别人就说从平常看我们的相处的细节就知道了 特别是一个朋友说 看你对我那个笑 很勉强 还有在大家面前你的一举一动 之前也跟你说过 嫂子平常都是见我发朋友圈秀恩爱 而从不见你发 我知道你是有分组 你不想让亲戚知道我又买什么给你 说你又欠我什么 我理解 但你没必要屏蔽 没有用 你就应该大大方方的给所有人看到 我买什么给你是吗 没问题 你可以反手买其他东西给我啊 不一定要贵重 这是心意的问题 就算不及我买给你的10分1贵重 但是别人起码看到你也买给我了 你也懂得为我好啊 知道你学生或者刚出来工作没钱 买不起贵重的东西 人家也不会怪你 朋友圈不就是让别人看的吗 你真的想太多了
3、单独跟男的问题 我很早以前就说不让你单独跟男的出去了吧 而且你也答应了 我知道你出来工作的这两三个的时间 你跟007单独出去也蛮多次了 就算我说错了 没那么多次 那你是不是应该提前跟我说 你不要说什么报备了 我说得很清楚 我是男的 我知道男的怎么想 而且我不确定你身边的男的是什么人 再者你是有男朋友的人 我没有不让你出去社交 交朋友 我只是让你别单独跟男的出去 你以前整天说我不懂换位思考 那你真的换位思考 考虑过我吗 你就懂得说而已吗 我整天打电话给你 要你报备什么的 你要不是我女朋友我管你这么多干嘛 我闲多吗 是 我承认 你出去了 我总打电话问你什么时候回去 让你快点回去 问你跟什么人 这我都是在关心你 担心你的安全 你要是出去跟君峰 军佬 鸡翼他们 你看我还担不担心 还总打电话给你不 你都不懂换位思考的吗
4、做梦 这段时间 天天做梦 梦到跟你有关的 全都是坏的 最恶心的一个梦是什么 是你一边拉着我的手 然后另一边拉着奥利奥的手 真的恶心 我为什么会梦到 还不是因为你自己说有人撩你吗 说你办公室的那个喜欢你吗 我问你谁撩你 你还不说 你想让我安心 不担心 你倒是告诉我啊 难道我还会去锤他吗 拜托 大家都是成年人 我会为了捶他 弄丢我自己的工作吗 我脑残吗 你真的爱我 有人撩你 你不会不理吗 信息都不回他 你那个陈老师介绍给你那个男的 你加了微信 你就不理他啊 或者删除啊 你不理他 删除他 你看他还找你吗
5、现实 现实这个问题我真的太想说了 你想得实在太幼稚 说你现在需要爱 需要有人天天陪着你 在你身边 啊 现实就是现实 我一听到这话 我觉得真好笑 天天陪着你有饭吃吗 天天陪着你有钱买房买车吗 桂平的工资你又不是不知道 公务员还好有个3-4千 普通打工的呢 2000多 桂平现在市区的房价6000起步 除非那种做老板的 做生意的 问题现在这个情况 经济萧条 做生意的多数都是赔本 做工程的得自己垫钱 工程款难收 你自己去问问婷姐男朋友就知道了 我来告诉你现实是什么 现实你长得非常一般 身材也一般 你除了你有个稳定的公务员工资而已 你有什么 你什么都没有 你老爸老妈没有退休金 你要为他们以后退休忧愁 你要为你爸妈前两年刚买得的小两居室房子房贷忧愁 你要为了你以后能不能调回机关忧愁 你要为了以后你家里人突然生个大病的钱忧愁 你要为了以后小孩的奶粉钱忧愁 为了以后你跟你老公买房子忧愁 对 你说得对 你或许找到比我更好的 没错 你是有可能找到一个比我好的 但是人会越来越现实 就算以后结婚 对方也要看你家庭条件的 也不是说没有不看 有 几率很小吧 或者比你大好多岁的吧 我不是说我多好 我只是分析 确实比较难 我把你这些说的还有你自身的情况一跟同事说 我同事第一句话 想法幼稚 不成熟 第二句话就是 真的笨 说你不成熟的说爱有很多种方式表达 为什么天天陪在身边才是爱呢 说你笨的说 放着目前这么好的条件男朋友不要 去探索未知数 而且以你的情况 找到比我好的 确实难   是啊 你说你想过平淡的生活 平淡的生活你也得有钱啊 没钱你过个屁平淡啊 拿什么来支撑你的平淡 就像我同事说的 好比一座房子 地基要稳 你才能建起来 地基不稳 你建不得倒了  再说我父母挺喜欢你的 也不是嫌贫爱富之人 也是通情达理善解人意的人 从我带回家说你是我老婆开始 他们都把你当儿媳妇了 有什么好的都想着你 荔枝啊 过年的饼啊 零食啊 通通叫我拿给你 你知道你现在这样多伤他们吗 你不知道 他们都对你心灰意冷了 你说你怕对不起所有人 我不知道你对不对得起所有人什么鬼 不说现在 之前你所做的 就没对得起振华哥跟干部 难听的话我也不想说了
6、朋友圈 老实说 你发个长篇大论到朋友圈 你觉得合适吗 真心觉得你脑残 你看我这么久了发什么了吗 你知道看到的人怎么评价你吗  说你幼稚得像小孩子 还有你发的文 你有好好看过吗 我不懂你是不是有心的还是无心的 你以前总说我说话不经脑子 你看看你发的文 先说自己身体不舒服生病啊 工作压力大啊 后面就说我怎么怎么对你 看到的人说你是绿茶婊你知道吗 说你就跟李小璐一样洗白自己 我还他妈的一直维护你 你这样发让我想到我那个表姐 之前跟她舅妈吵架了 就发朋友圈长篇大论 断绝关系啊什么鬼 让旁人都觉得她傻逼一样 你这跟她有什么区别 你还说你成熟吗 起码这点你比我幼稚太多了
7、关心这问题 虽然我们吵了 你说分手 我不一样关心你身体怎样怎样 关心你是不是又生病 是 我之前不知道你生病 工作性质的原因我不在你身边 那我有什么办法 我能读心 知道你生病了吗 而且我一开始就让你有什么事 别自己憋着 要跟我说 你都不说 我们又隔着几百公里 我怎么知道你生病啊 打电话 打视频 都看你好好的 还有以前你学生没钱 没给我买过什么东西 你现在出来工作了 领工资了 你想想你买过什么给我没 我不是说我在意你要买东西给我 而是想知道你有没有这个心 但你根本没那个心 我想了好久 你工作领了两个月工资了 你好像就买了两双袜子给我 双11你全是给你自己买东西 我呢 我自己啥都没买 全部是买给你 除了鞋子跟衣服 是情侣的 其他我什么都没买给我自己 以前也说过 不管怎么吵 怎么生气 也不能不关心对方 而你总没做到 你自己想想 每次吵架最后面是不是我去关心你 你对我从来不管不问
别人都说你不爱我 我都说没有 你爱我只是他们不知道 是 你是爱我 但是不够爱吧
晚安

评论